close

根本就明顯的,自私的世界沒有停止,

以為大家都不會發現,但是我一開始就已經知道,

痛苦的不是挫折,而是一切都像是一場空。

 

如果我要的是那些名利或是無意義的關係,

那我努力了那麼多年做什麼?

如果是為了女色,那不如花幾千塊找一個援交還更輕鬆暢快。

簡單的邏輯,卻很難動的樣子。

 

已經過了大半年,心死的差不多了,

心情也平復一點。

 

反正怎樣都是要亂搞,

不只畜生,還有畜生影響的每一個人。

 

我想做的事,想不自私的為環境做什麼,

但是每個立場的人都想出頭,

當站出來的下場,就是搞得一身臭味,

最後還剩下什麼?

還有誰在乎這樣一身腥的我?

 

育成協會要抵制,桃協也要抵制我們的比賽,

三軍避嫌不想扯上關係,學校單位當麻煩般的踢開,

幹,我為什麼還要做那麼多?

 

要一起來抵制?要一起來玩?

到底最後受傷的是誰?

除了大環境,不就是學校學生?

 

為了自私的立場而說的謊言,

為了自私的立場的政策和決裂,

對我而言都是叛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li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