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協會的目的很清楚,為了儀隊,

別人要的是什麼?我不是不知道,要名要利要權。

我看著一個個離開的人,

心中很不是滋味,因為付出的一直是我,

即便我沒有對不起誰,但是還是很不舒服,

即便我也沒有要什麼回報,但是是不是應該要厚道一點的離開。

 

我知道沒做錯是不用妥協,

但是現在一直針對協會,針對活動,

倒下的不是我,是底下一直辛苦辦活動的人,

每一個夜晚辛苦的人不是那些說風涼話的人,

但是搞破壞的卻是曾經的自己人,

或許我退出會讓那些混帳爽一些,

也會讓活動順利一些,

可是,我也知道我可以幫上更多忙。

 

是非怎麼分?應該一碼歸一碼,

但是在這個時代,大家只要避嫌,只想要脫身,

我能要求誰一起淌這個渾水?

就算事情未明朗,但是學校單位或是懶的確認事情的人,

還是會否定。

 

我的個人問題是不是會影響團隊?是不是會影響協會?

 

真的有想清楚跟著我的下場嗎?

真的有準備好一起承擔什麼嗎?

真的是一家人嗎?

 

我不知道了。

 

是扛著還是卡著?

 

屋頂如果已經漏水了,是不是應該換了,

才可以保全住在屋簷下的人們。

 

我的信念不會變,但是現況是什麼,

不得不評估,對我來說是該做選擇了,

以大眾的利益做選擇,是否該離開。

 

是個痛苦的決定,但是我的痛苦又是什麼?

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li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