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一直受到影響?

為什麼要自己點開這些人的臉書看?

一次又一次,情緒就跌到谷底,

還是會想到過去付出的一切,

我沒有想過回報,但是什麼都沒有跟我確認就丟下,

這樣的被遺棄感讓我對過去的一切都感到無奈,

雖然不是第一次說都是假的了,

但是沒想到可以那麼假。

 

究竟是誰欠誰?

究竟是誰一直不斷的付出?

現在好像是我有問題是我有病。

 

無恥的人用無恥的手段,

但是就是會有白痴被騙,

然後以為自己是真正清楚對錯的人。

 

沒有腦袋的人叫笨蛋,

不確認事情就判斷的是王八蛋,

一群笨蛋跟王八蛋一起就變一群混蛋。

 

過去的一切讓我只有更多的恨。

誇張的行徑現在敢不敢來公開?

看著一個個自以為是的人,過去滿口的愛和支持,

真他媽的狗屁,

看著這些人互相按讚都讓我覺得噁心,

以為你們沒有傷害到人?以為你們都是被害者?

我等著報應那一天。

 

 

一切真的就是莫名其妙,

沒腦袋的人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li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